20170702050816shutterstock_282001316.jpg

 

準媽媽可能會發現,懷孕之後自己比懷孕年更容易熱起來。然後到了炎熱的夏天,這樣的情形就更加嚴重了!

 

下面有幾點清涼小撇步,分享給媽媽們,

希望達到安全、舒適地降溫

 

【一】隨身攜帶一瓶噴霧護理產品,在覺得熱的時候噴一噴,立刻可以感覺到清涼舒適。但是請注意,購買產品必須是較天然的且信的過的牌子。

另外,你也可以只購買一個噴霧的瓶子,在裡面裝上水,方便且經濟實惠喔!

【二】把平時使用的面膜放在冰箱裡,冷藏一段時間,取出來敷在臉上,不但可以保養肌膚,又能帶來涼意。不過這邊要注意,必須是可以在懷孕期間可以使用的產品。

【三】隨時準備一個可隨身攜帶的手持小電扇,把它放在包包裡面,只要熱的感覺來了,就可以輕鬆拿出來使用。

【四】出門的時候,可以戴一頂大的草帽,再戴上一副太陽眼鏡。這樣不但看上去時尚,同時還能幫你擋住太陽的強光喔!

【五】準媽媽應該保持每天的飲水量,請盡量喝稍涼的白開水,不可喝冰塊水,繼解渴又降溫。補充,可以攜帶隨身瓶,走在路上也可以即時補充水分。

【六】在家裡時,可以打開水龍頭,沖一沖手腕的位置,或是找一條毛巾,用涼水沖洗一下,擰乾之後放在前額和脖子後面,也會讓你感覺舒適一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貝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